Burn Out

 我突然很想记录burnout的这个moment。这不像是崩溃的瞬间,但是已是毫无知觉的打工人。

在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真的有点难受?难受在于工作的多样性和每每遇到不想面对的困难时,面对了以后也不会有什么成就感。我就是觉得自己有点脆弱,但也想对自己说其实两年也不过如此。

对自己讲还很年轻,根本就在欺骗自我,但我知道人生还有很多种option。

每件事也不是只有对跟错而已,还有你收获了什么,明白了什么。

最近我的path 和很多人交错,只因为需要一起工作。只是现在有时别人会问我,我可以为你做什么和你有什么需要,更多的时间里senior希望的是我可以自己思考并解决本身的问题。我也在纳闷,为什么还是有很多地方我记不住,是不是太多的资讯混乱着我的思绪。

昨晚失眠,在半梦半醒之间想到了在纽西兰的朋友,不知道她回来了吗?

好的,努力的打工人也明白我们是需要消费的部分和我们不属于挣钱的部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