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依然没变。

前天,我主动和他联络。怎么说也许我太却爱了吧?

我一直想要有人爱 还是什么的?

可能是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恋爱了的关系吧?

you know at this teenage age love to dream

三年前,我告诉他我不喜欢他。

三年后,我主动找他。

这些年 我还在幻想跟他在一起 几乎忘了为何当初拒绝他的理由

笨蛋T.T

他依然没变,还像以前一样。我只想和他成为普普通通的朋友。

我不要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他的关心、在乎,让我觉得很暧昧,我很排斥这种感觉。

当初就是如此 我才不接受他

重新的联络 提醒了我

也许我根本就不适合恋爱吧?

love is not all the things in the world

异地恋我也许做不到吧?

加油 为你的学业前进

这些 不足以困扰你

gambate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