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12



前几天我被地理老师罚,因为没带地理课本。

星期五,我的地理课本在好友的抽屉找到。

我真的不想怀疑自己的classmate.但是依然是他们。我没告诉老师。

我是在给他机会,谁都会犯错,就算我知道是谁。

我那时很生气。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Remember what should be remembered, and forget what should be forgotten.Alter what is changeable, and accept what is mutable.

31/8/2015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