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13

昨天 我很伤心
我告诉妈妈 没想到被她骂
她骂我如果一点点小事就哭,那以后会有更多的困难。
那时我很失望,我以为她会了解我。
我以为我这一次会告诉她我的内心世界,让她了解我。没想到她淡漠这一切。
那些发泄不了的情绪,又埋藏在心里。
反省了,我明白这是她的苦心。
她要严格。
训练了我这种性格。
家,不是要风得风,而是要用心经营。

换位了。
位子是跟着名次排的。
他,坐在我后面。
也许这就是缘分。
我每天都和他聊天。
开始的零交流到如今的“靠背”
他还不知道我喜欢他吧
他说他和前女友分手7个月
他现在喜欢的是一个有了男友的女生。
他几乎在每个地方都写下了那女孩的名字。
他问我:“是不是我比他(嘉)平易近人?”
我笑笑不回答。我害怕回答。
如今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
刚刚我还在和他聊天。
他打了耳洞。
我竟然很开心他告诉我。
他开live。我就迫不及待去看。
我疯了吗?
我要和他比数学 华语 英语

22015
2 8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