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十二)

刚刚写了一篇文章,却不知该如何取名。

我们未曾见过面,但对我来说这却是一个最好的结局。

我也不知我怎么了,就是想写写东西。

这个星期我去了波德申。最开心莫过于吃了很多的海鲜。唯一遗憾的是就是没有到海边去玩。

在波德申那几天每天游泳,结果现在我全身酸痛。(啊啊啊,好疼啊( ▼-▼ ))

很久很久没有更新状态了。

最近衣服又变多了。不是买的,是有人给我的。

今年好像收了三批衣服。舅母和表姐给的。

工作日那天,我发现我不会推销产品,我对自己好失望。到现在和人家沟通也成问题啊。我知道自己不敢面对群众,但我已尝试着克服,为什么还是没进步?

看到有人经过,赶紧推销,结果我才说两个字,他便走了。其实是我无法完整说出一句话。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