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去活着。

一直以来的背景音乐换了,不知你是否有发现?

很久都没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唯有焦虑,郁闷,无助时,才想到这里的存在。

慢慢的释怀了。我不是要分享这样的生活状态,我更想把这些故事留给自己。

以后也许回头来看,会觉得自己很傻。

但都没关系,因为这就是我啊!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矫情,虚伪,爱晒不如意的事。

对不起,也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倾听与关注。


开学有一个月了,也意味着我的新生活也过了一个月。

这一个月活得太累了,把生活重心放在社团中,把学业,家庭都忽视了。

生活是要用生命去活的。

与其为不如意的事耿耿于怀,不如看开一点,活得自在一点。

这个新年有很多愿望,很多很多,有几个会实现?
实际点,一步一脚印去实现。

二月,是我很重要的一个月。

今年才开始,我跌倒了很多次,看错了很多人,并不代表这就是结束。

我答应过一个人,我会坚持到我的极限。

回头一看,当初教会你一切的人,你却要用他教过的手段对付他,心有多痛?

不要再这样了,这不是我的理想,计划,却与未来紧紧相扣。

一直以来不是不知道,而是打从心里不想知道。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我希望你要对它有信心。

我看不见我的未来会如何,唯有迎刃而解,用自己舒服的方式走到尽头。

虽然黑暗,但是不代表一辈子会一直如此,光明会在前方的。

你的人生只有一次,用你想要的方式去认认真真的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