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到原点了

兜兜转转,我还是回到了这个小窝。
我依旧害怕面对外面的世界。

是否有两年了,不开部落格,不看部落格?
好像有的。
这几年,我拼命地往前跑,也很感谢遇到了许多各色各样的人。

喜欢上思想与思想的交流,喜欢上充实的日子。
我没有很闲,写文字依旧是我喜欢的事。

这一年积压的情绪,我想在这里抒发。
写给你,写给你们,也写给自己。

写了以后,就不会耿耿于怀,那么往前走时,不会被这些事情拖着。

我们还很年轻,有大把的时间让我们挥霍,这个年纪就是要不断的犯错,不断地检讨,不断地改正自己,变得更好的人。


今天不开心奶奶煮了maggie给我,因为不是maggie kari,控制不住情绪,我该好好检讨了。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所以我真不该这样。

手指在前几天被夹到了,因为一个很好笑的原因。
我不过上了个厕所,冲一下水,然后就被冲水的按钮夹到了。
我真是傻。


明天回学校了,还有考试还没考完。
就快结束这一年了。



Comments

  1. 亲爱的好哇亿,谢谢你的温暖和鼓励。这让我觉得这一切其实也没有很糟糕,反正我也蛮擅长在缝隙中寻找快乐的。但愿你也如此 :)
    感恩我的文字曾带给你的温度,也希望你能够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祝一样水瓶座的你,活得自在。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