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其实没想过这件事会停留在我记忆力这么久,好像是第一次面对这么无力的感觉。

一直对这世界抱有很大期待的我,突然就不知所措了。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

好像第一次正式的面试,我还记得第一次一群人的面试里,我哪怕不优秀,英语说得不利索,但是还是坚信自己有那么一分幸运。

曾几何时这份幸运也消失了呢?是不是在我不努力的当下呢?

踏入二字头的你是不是神采飞扬、青春洋溢呢?

可我却是觉得越来越沉重,20几岁的我接下来该怎么办?

毕业在即,说好的考出漂亮的成绩单,又被耽搁在某处。

-

羡慕除了我以外大家的生活。

或者说可能我的意识又回归体内了,所以合一了,没有不适应的感觉了。

开始怠倦、停滞不前。

-

前几日朋友帮我找了份part time,没看好内容的我才发现又失去一个机会了。

特别感谢朋友这么照顾我。

可是我想努力的人总会被眷顾的,而我如此堕落和侥幸的心态,是不会被照顾到的。

何时可以脚踏实地的努力呢?

-

以后我会不会还有如此的生活呢?

可是过去是回不去的。

加油,各位同志们!


Comments

  1. 过去是回不去,但未来还是能创造的
    祝你能创造你想要的未来 <3

    ReplyDelete
  2. 相信錯過的,會迎來更好的。
    不要懷疑20幾歲的時段是迷茫的,所以不要慌,慢慢摸索,撞墻久了就能figure out why 哈哈。
    加油(^_-)

    ReplyDelete
  3. 我们的状态很相似呢,加油。
    站在路口的时候总是很迷茫,总是担心这条路是不是对的,前方会是什么忙呢?但有时候往往走下去以后才会逐渐安稳。我想我们需要的都是做出选择的勇气和坚持下去的毅力。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