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后记

立了flag,单身到2022 2月。
可不曾想,其实不过一件最简单的事情,因为遇到合适的人真的太难了。

-

伤透心的人,会不会从此对一个人灰心?
前几日考试前发现你unfollow了我,也把我从你的世界踢开了
情绪流动无法控制
考完精疲力尽,思考了以后,也能坦然释怀了
如果没有结果留着干嘛呢
我也做过和你同样的事情,所以你这样做其实也不难理解吧。
我可以透过你的文字 模糊的图片 所在地 以及音乐里
听到那句让我快点去找你
可是我不想,我不想找你,然后伤害你
对不起,没有和你说新年快乐
我会和你说生日快乐的
如果你没有把我删了

-

在奋力前进时,好事都会发生
可是我还没抓住那机会
该抓住吗
我不可控的想抓住
那就得放弃我那些浪漫的想象和追求了

-

日子过得很快
这明明是在2022写的,却想标记为2021 后记
不过就是我太想念过去
我喜欢那些故事
可我们还是得前进是吧

-

考试期间:单曲循环 <如果可以>

-

后记:
又想开始写了,好像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会发生!

Comments

  1. 最近也经历了类似的事情,祝好。
    好的事情一定会发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