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hapter of Life

最近突然开始回想我的人生经历。我发现我真的是跟着大家普遍的成长方式,没有什么特别的大起大落,也没有做出什么事情来改变人生的轨道。

毕业之后,我发现很多朋友很快的就加入了职场。考完试旅游完,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很焦虑自己没有找到工作。我甚至觉得第一个收到的offer应该就会是我人生第一个工作,但没想到最后我会reject offer。甚至一开始只想去MNC或者Ecommerce工作的我,最后反而去了一开始就打定主意不去的地方。

小学毕业,中学毕业,大学毕业,工作。。。好像一切都是在安排之中。


Comments

  1. 找不到工作真的会焦虑QwQ 有时拿了一份工作稳定下来先,才慢慢思考接下来的路也是可行的,或者业余时间还有精力的话,可以尝试看看做不一样的事~说不定会在业余的兴趣里找到不一样的方向: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哦,经过几个月的工作,我其实觉得还蛮不错的!

      Delete
  2. 是注定的但也不是,能被安排但也能走出不一样的路。祝你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