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最好的一切

 突然想想我真的是个不喜欢用Google键盘的人,还是Windows default 的键盘适合我。

不好意思一开始就抱怨,主要是我想给以后的自己看。

不知道有人和我一样吗,有时会一遍又一遍的看自己写过的东西,看完之后真的会很震撼加疗愈。

-

和他在一起应该是有1,2,3,4,5 个星期了, 反正有一个月了。

我很难形容是怎样的情况下愿意和他在一起的,就大概可能觉得蛮想试试看恋爱这样。之后的几个星期相处,越发觉得他很不错,但是他是个人类,也有和我一样的坏习惯吧,就是懒得想,所以每次约会吃饭,要选很久的餐厅。


他很怕我辛苦,也很怕我委屈,所以大概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可是其实有时我也是觉得他蛮辛苦的,见我就需要花1个小时的路程,而且可能还要等我30分钟。我是准时出现,他是早到,因为他不好意思迟到?他有时完全不告诉我他到了,因为他不想我急。他最常和我说的是慢慢来。我真的蛮感谢可以遇到他,然后和他开始我的初恋,虽然我并不是他的初恋。


那天因为他要去怡宝,所以想到周末不能见他,但我感觉他也会想我,毕竟某个晚上他跟我讲他很想我跟他一起去怡宝。我是个不大喜欢被拒绝的人类,所以我大概用了某个句式,就是宝宝,明天可以陪我吃晚餐吗,


结果我压根忘记他那天有排练,因为他周3跟我说他在练习的时候,我有点后悔没有问他约会那天有事情做吗。然后他问我为什么约他吃晚餐的时候,我就说难道女朋友想见男朋友需要这么多理由吗,其实就是想念他+不想他委屈+希望他开心。


其实我也明白所有的舒适都是因为有人在努力付出在,如果没有这些付出,你又怎么会感受到他的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愿意来见你的人也是值得你花时间好好的认识加疼爱的。我希望我可以给到的是双向奔赴,我不希望他会感觉到吃力加累。


和他在一起,我的情绪蛮稳定的,所以我特别想把现在的情况和心情记录下来。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无论以后怎样我都会真心的祝他幸福(一直和我在一起也要幸福XD)。



-


其实我蛮喜欢现在的自己,因为她在做着她喜欢的事情。真的满感谢遇到的人、事 和 物。我步入社会即将迈入第6个月。好像就是每个时期好好拥抱加认真生活,你就会越来越活出自我,在了解自己和爱自己的过程中,你会越来越快乐。


生活不是没有压力,只是越来越努力的你会变得越有担当。而有一天,也许你会感谢过去的自己。但有些岁月,你但凡走过就不可能重来也回不去。


冥冥之中,很多事情都是安排好了的。该接住就接住,该放手就放手。时间是良药,会治愈你所有的不美好,也会让你从中获益匪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