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

大概人间清醒谈恋爱就是会忽然的在某一刻清醒起来。

和BaoBao在一起的n天(还没凑满2个月),因为假期2个星期的关系,就是上个星期我去游玩了,然后这个星期我在家乡陪家人。感觉得到BaoBao很想要我赶紧回去和他见面,还给我写了那种看了会心动or让情绪波动的讯息。结果一不小心,我就开始思考了,其实我和他不过才2个月,然后我父母陪伴加养育我了20几年,我真的不该连陪伴父母的时间也舍去给伴侣,毕竟孝顺不能迟,因为终归遗憾只有你会需要自己独自承受。我依旧会根据我的plan继续走,然后回去再和他见面吧,反正每个星期都会见到面的。


Danang 之旅感悟

这次旅行是和旅行团去的。除了需要爬很多梯级还有走很多路,整个旅程的体验是不错的。距离2018台湾之旅以后,这是第一次在疫情以后和旅行团出游。风景和建筑都让我非常的震撼,我超级喜欢这次danang之行里的古代建筑和寺庙,环境也十分的绿意动人。除了到古镇走走,还有那里的咖啡和食物都是我喜爱的,所以完全没有那种不适应的情况出现。再一次回到越南,依旧会被他们的海边吸引。喜欢那里海边晚上的感觉,真的很relax。我还是会十分推荐去越南的海边城镇旅游,他们真的美化了周围的环境,在那里真的可以很放松,很好的充电自己。


此外,就是这次旅途的队友们都超级有趣。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工作,待在的舒适圈太久,以至于没有什么新的人出现或者认识新的朋友。这次的团里大部分都是上了年纪的阿姨,当然也有爱说家常的,因为是同个村落,难免会说这是谁谁谁的家人。但是你会被他们坚强和热情感染,她们除了搞笑,都是很好相处的一群人。以至于我会想如果我年过半百还可以像她们这样和一群朋友出来游玩,那一定超级有趣加很有自己的life。有几个阿姨脚痛,但还是跟着队伍走完很多景点加路,连我都走到脚痛那种,完全无法想象脚痛的阿姨们是怎样走完这些路的,所以万分佩服。


阿姨们热爱唱歌,热爱拍照,所以我发现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的闪光点。她们虽然普通,但在另一方面她们却有自己的生活,自己向往的事情。虽然现在的我生活还不错,但要在年过半百以后还容光焕发,我都不是很能保证这件事会不会发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