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逃离工作

 上个周末和友人出游。她很喜欢大自然,比如那些郊区,有山有水有慢生活。她和我说也许是因为从小生活在城市,所以会更向往那些郊区,大自然和不一样的人文风情。而我,从小生活在郊区,反而更喜欢城市,喜欢竞争力繁华的都市。虽说压力,但却拥有更多机会。


我一直想要重回金三角。一直不甘于沉寂在无人问津的小区。大概是这样的心态,让我举步难易,感觉自己不够优秀,也知道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但着急的心,反而无法让我更快速的前进。


不知道该说时间过得快,抑或是慢。想要转换工作,却才发现资历不足。一直想通往和大家一样的轨道,比如买房,买车,结婚。但着实急不来。


有段时间在想,想换个有趣的工作。但实话说,现在的工作很适合我,消化脑力,但不是体力。不需要过多的和人聊天,适当且只是工作。


也许人生有一百种活法,我过的也是一种不错的生活。


希望上半年两张paper顺利考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