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4 回忆 只不过是过去

这个星期一,我和朋友去看一部电影叫《出走的时光》。

我的寝,全寝一起去。

今年也许是最后一次跟这一班朋友一起看电影了,而且是一起。

真的很开心。

十个人的我们一起坐了同一辆车,一起看了同一部片子,那些无数个晚上一起熬夜,只为了考试,每天早晨一起共用早餐,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在回校的路上,我们在校车里一起唱歌,从Jusco唱到学校,沿路还有人为我们鼓掌呢~

我们唱了校歌,那些年,父亲,rasa sayang,还有很多很多。

是的,岁月一去不回头。

校车里有人高喊:“再不疯狂我们就毕业了!”

岁月不留人呐!

这部电影我看明白了这两个女人也是青春一去不回头。

里面一直出现这首歌《说不出的快活》。



Ja-Jam Bo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幾時我有這麼高興過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幾時我有這麼得意過
你可不必問我 這麼高興 這麼得意
這麼快活 到底為什麼
就是你來問我 我也不想 我也不能
我也不會 老實對你說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m bo
一定要我說 也免得迷迷糊糊
迷迷惑惑 Ja-Jam Bo
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囉嗦 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m Bo



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囉嗦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m Bo
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囉嗦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m bo
Ja-Jam bo

《出走的时光》预告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