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7

挺久没写博客了。
最近呢我也没干啥。
只是和朋友吵吵架。
最大的事也莫过于被骗了。

嗯这件事是这样子的。
我们三个朋友就在这个团里。
这天会长就让我们写真心话。
我的这两个朋友呢就告诉我他们要退出了。
可我才进团一个月,还没感受过这团的热情就被朋友这样说也就跟着说要退。
于是呢我就写得很绝,我就是说我坚持要退就对了。

没想到,有位朋友临阵逃脱。
好,他事先也没告诉我,也没和我们商量。
就在写好了,交了,回到房才告诉我,他不退。
怪不得我就看到他写“这个团让我感到家的感觉。”我还以为是开头。

我只是不甘心。
从这个故事告诉了我要跟着自己的心。
啊不然,就是这样的结局咯!

我有去海外华文书市。
嗯,太多人了。
而且去之前没计划好,所以没买什么书。

后个星期要考试了。
博客就写到这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