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17

今天和隔壁桌的女生连起桌子。
我们在老师讨论功课时聊天。老师生气的骂了我,说我没带作业还一直聊天,成绩又没别人好。
我惭愧,之后就没敢聊天了,只是在纸上涂涂写写。

那个女孩有男朋友。
今天我终于看见了。
他们在我班上外聊天。
女孩和我聊了很多吃的。
这首歌也是他告诉我的。

有时我也想简简单单的活着。

他摸了摸我的头。
他快要转校了。
那天他被训导处召见,我还笑他。
结果我一转头他就骂我。
还给我取了个很难听的名字。
我还以为之后要和他冷战。
结果第二天,他又和我说话了。
男生就是不会这样小气的。
我有无法拒绝的和他聊天了。

这个星期我连续写了两封信给我的主人。
第二天他就回复了我的信。
真的很快!快到我都吓倒。
有时我真的不想面对他。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信给他。
他每次说的人就是我的朋友。
他知道的事我也知道。
可我却不知该如何回他。
我每次给他暗示。
他却给我一大堆解释还安慰我。
我有时很想直接讲他,可是我怕他会生气。

下个礼拜考试。
考完就自由了。
开心。
我想要score straight A。
为了拿奖学金。
今天有去吃酿豆腐。
其实我比较想吃蛋糕。

女孩介绍我的歌——《忘记拥抱》A-Lin

我刚刚边听边写。

《忘记拥抱》《 难得孤寂》《 我都记得》《 罪恶感》

都是A-Lin的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