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20

星期四

我和朋友一起去看《我的少女时代》。
下午吃鸡饭,晚上吃麦当劳,本来是想吃学校附近的cafe。

这天虽累 但很自在。

家里发生了事情。
是的 熟人。
现在很想发表文章,把我心中的怒气给爆发。
昨天下午吃日本餐时,我问了句:因为自卫误杀小偷会怎样?

阿姨的回答是还会被判刑。

明明知道是谁干的,却不能拿他怎样,真的很不爽。

想到了小学那句:公道自在人心!

我还小,可以继续发梦 ,说以后当律师之类来破案。哈哈,无语的想法。

邻居 说什么 要和睦共处 远亲不如近邻。
也许是的 也许不是的 
我以前还能天真的相信 现在你拿一百个理由说邻居好 我还能信吗?

这世界你谁都不能信,相信自己就好。

嗯 我不会觉得这世界很灰暗啦 其实还有光芒的啦

我只是需要证据 我不会盲目相信别人的片面说词。

那些坏人 你以后就活在黑暗里吧 我也不想咒你 你呀 要知道悔改 回头是岸 但你必须承担你所做过的一切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会有恶报的 看你还能逍遥多久

每次去了看电影 回校的路上我都会去买麦芽糖。

他 加 她的boy 和我们五个人 一起回校。
他讲话很温柔。不像我大大声的很吵。

他讲过他不想谈恋爱,会被辅导。
其实他只想和自己喜欢的人恋爱。
哈哈 那天我说要和他合照 他说不要趁机
和他合照
以前 他要和我合照 我却逃了

他忽然想起很久没和我聊天了 
我其实也不想和他聊了 
因为我会紧张
然后口出恶言
之后很后悔

他她最近没回我的信
他说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也许你骗了我
也许你知道我是谁了

我也好想这样假装下去。

对不起 我无法 再回到 最初 那样

麦芽糖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