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像是沙漠中的太阳

这个星期其实一直觉得很空虚,可是时间总是过得真快。

最近敢报告,我都感到有点累,情绪也开始不稳定。

赶报告时他一直对我说话,他一直说,我就感到不耐烦,我感到委屈,感到不快乐。

那晚赶完报告已12点,我回到房间,就坐在地上哭了。

因为情绪一直被压抑,只有哭我才能释放它。

房里很宁静,只有他们的呼吸声,他们都睡了,只有我才刚回来。

我发现哭了之后,我就不再介意什么了。比如不爽他啦,就好像再哭了过后,都消失了。

我还体谅他,我觉得一个团队大家都有自己的职责,大家都在为这个活动尽最大的努力,我凭什么抱怨,他们也很辛苦,很忙,我有凭什么不去体谅他们呢?





他像是沙漠中的太阳。

他坐在我后面。他笑起来很阳光。他有梨窝。他很白。他高。他怕热,不怕冷。他不喜欢我知道太多关于他的事。他有四个好朋友。我听说他打人很疼。他的名很好听。他有个性。

我想认识他。

他问我为什么我想认识他。我不知该怎么回答。我不想吓到他。我就是对他感兴趣想了解他。

他和我共同的朋友都是很阳光的。

他就是那种让我在那么压抑的课室里,看到的一束曙光。

可是我总是不经意地让他生气,我还怕他讨厌我。

我总是和好友讨论他。

他们都说你怎么会想认识这种人啊?

我无法解释,我想和他聊天,我就是想认识他。

他说每次我转过头都会吓到他。

我喜欢看他笑的时候,真的很好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