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39

开学也有两个星期了开始慢慢适应现在的生活。

慢慢适应没有好友的日子,慢慢开始结交朋友。

慢慢的开始适应这个班级,这个科目。

班上有42个人,我很有幸的抽到了40号的座位。(很角落的一个座位)

附近都是完全不认识的人,可是他们都很好相处。

换了社团,从200多人的社团换到40多人的社团。

这个社团很空闲,不像之前的社团,不开心且又身心疲累。

这个星期一直在补习,把时间都排得满满。

热衷于社团活动,搞得自己很忙,这不是我想要的2016年。

很多时候我想过的简单一些,可是时间不允许。

“为了以后的升学,为了以后的一切,现在辛苦一点又算什么?”

脑海里总是出现这句话。

所以再苦我都要熬过来。

和好友成了上属和下属的关系。

为了报告我们都闹得不开心。

其实我真的不介意他骂我,我只是不明白他为何把我放到这个位置上。

答案是:我去年在这个职位半年了,我仍没学到任何东西这是我的问题,我不努力、不专心,没好好向别人学习。

我不否认这句话,反而挺感谢他,以后如果我面对这个问题,我就会解决。

无论你安排什么给我,我都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昨天和他去逛街,逛得挺开心,没有因为工作影响我们的情绪。

其实我发现,倘若我们不谈工作,我们关系会依旧要好。

工作的时候认真,休息的时候休息,别让自己太过劳累。

做人有时要有自己的原则,自己的事要先做好,不要一直在委屈自己。

所以人要快乐,东西才能做好。

最近发现的。

苦中作乐,自己不开心,我不希望影响到身边的人,他们都很好,一直都在照顾我、包容我、关心我,我不希望他们对我失望。

谢谢你们,在我的学习生涯出现,因为你们让我的回忆更美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