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

没尝试过又怎么知道呢?

这个早晨只有我和两个人在家。

昨天的晚餐吃的蛮贵的。

昨晚本来想要写部落格的,但是没有灵感。

很多时候在我最无聊时,眼神迷离时,总会有很多东西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但是来不及记下,泪奔!

最近我在看《最好的我们》。

原著是八月长安。嗯,这是一部网络剧。

有时在想明明喜欢对方为什么还能若无其事?

就是在这个时代,这一刻,会永远留在心中。






朋友都在看,我不能不看吧?

我还在努力看。。

洛枳和盛淮南也有出现在剧中,啊啊啊,我好想去看《橘生淮南》这本书啦><

偷偷告诉你:路星河在喷泉告白的那句话我最喜欢。

献上语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