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37 /深入骨髓

就像我妈说的,我所有的决定,我都不曾后悔,而她也相信我。

如果疫情完全好了,今年预计我会出国念书。


妈妈曾经说过我,你可以不要这么的不负责任吗?

我到现在才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中学时,一直耿耿于怀,明明我对我做的每件事都很负责啊。

后来我才知道这所谓的不负责任,是在感情上不负责任。

目前我还真的还未遇到我愿意为之负责的人,因为我比较想对我这个人的未来负责。

养儿防老,一直以来都是他们的事。

就比如今晚我和妈妈视频,她说终于要回来了。

我说很有可能今年都会呆在家了。

她说这样很好啊,我的孩子都在我身边。

而我却是计划一步步踏出国土的人。


我很感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就没有选择的权利。

虽然一直以来我想做的事情都不曾考虑你们的感受,或者说最大的妥协就是告知你们我下一步的计划。

虽然我一直想离开你们,这是因为我想知道我的极点在哪里,如果我没有你们,那我还可以怎么办?

以后,我还是会回来孝敬你们。这里是我的国土,我的家,落叶总要归根。

我都明白,我也叛逆不到哪里去,因为你们的思想已深深的刻印在我的思想里。

深入骨髓,无可忘怀。

Comments

  1. 有家人的牵绊却依旧选择高飞,
    坚持想做的事吧,不后悔就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o(* ̄▽ ̄*)o

      你曾做过什么选择吗?

      Delete
    2. 人生中好像每天都在做选择,
      有的选择会对生活带来巨大的影响,
      有的选择却芝麻绿豆 对以后的生活无关痛痒。

      这样说好像不是很好,但是我做过最后悔的选择,
      大概就是在心里住着人的时候 很认真的谈了一场恋爱。

      Delete
    3. 可能只是最近想念太猖狂 才会这样说吧~~~

      Delete
    4. 谢谢回复。至少可以让我作个参考已经很好了(*^_^*)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