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又要到了 这个学期又要结束了

我在学校不只参加一个团体。
今年很忙碌,但我常常忙里偷闲,就像现在一样,本该是在打报告的。


  • 去年加入这个社团,不是自愿也不是被逼。很多的梦我都在这里实现了。很多的第一次都献给这里了。最开始是不适应,委屈的。幸苦的结果换来的是被遗忘。没有人记得,道歉也显得不重要了。失去的不只一个文凭,而是满满的期待。但是后来,我努力,不是为了什么,而是真心想要对这里的每一个人好。你们忘了我没关系,只要我记得你们就好。

  • 今年是个全新的一年,我努力了,一开始的生气,没有想到最后变成满满的感激。这一 次我不再遵从任何人的意见,而是跟着我的心努力下去。什么可能,有自己创造奇迹吧。

       


  • 最近发现觉得自己和每个人一样,别人绑马尾,我也是。我们总是跟着别人的脚步,变得和别人一样,这是没错,但我们慢慢的失去了自我,失去了自己的颜色。不如跟着自己的想法,活的自在点。



  • 今年加入这个社团,我没有什么作为。在里头不是领导者,只是默默无闻的团员。这里是我休息的良港。没人知道我是个怎么样的人,也许他们只知道我是个静静的人。服从他们,我一点也不特出,不要耀眼。大家我不认识,大家也不认识我。



  • 这个团体今年才开始。我是第一批的人。我不活跃,但这一年下来,有些人我认识了,不深交,至少认识了,至少成为朋友了,至少我们一起努力过了。有时就是这样,彼此不认识没关系,我们朝着同样的目标前进,一起努力,达到目标,但少了谁也不行。

今年参加的活动很多,把自己弄得很累,但没关系,休息一下再努力。假期还有活动,也许会分享,也许会消失一段时间。就此搁笔。

提前祝大家假期愉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