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知· 我要感谢的人

这个假期会很累,参加生活营,为明年做计划。
这不像是我的风格的假期,却勉强的去接受。

这个假期也许没有旅行却会过得充实。

今年努力了很多,参加了很多,不过是想为未来做好铺路。

明年本该是好好拼学业的,可是很多事情是不期而遇的。

尝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这是我对大家的诺言。

今年与一个自己很想要去的国家擦肩而过,长辈说得不顾一切的去取得。

不想要,可他留下的经验会让你受益匪浅。



明年的成绩不知该笑还是该哭,感觉心里不塌实。

母亲不知我干了什么大事,明年她就会知道。

不喜炫耀 不喜太过夸张 想要的平凡又有谁可以给我

可是也未必你是焦点 不必太自作多情


不喜负面 身边却好多的负面

可以想象明年的骂声有多难听就有多难听

不知道会失去朋友吗

很多的未知 我很压力 却咬紧牙根去面对


想法很多 说给你 你爱听吗?





感谢

今年还没过完,但是要感谢的人却很多了。

感谢今年有来逛我的部落格的人。谢谢你们的意见、建议、暖心的回复。

这些真的有帮到我,至少还有人在这里留下温暖给我。

今年遇到的领导人B真的很棒!

这一年来他帮了我很多,他的压力很大,可是依旧在努力的付出,值得学习!你要遇到好的领导人,你就会有好的待遇。今年很幸运的我遇到了!他给了我很多机会,可我依旧不珍惜。


还有年头我很讨厌的领导人A。

从讨厌变成感激,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如果没有他就没有我。他离开后,我真的才明白这一年来归功于他。如果他没给我这个职位,我就没办法学到这么多东西。知道回想这一年来的感言,我才想到最想感谢的人是他。这些经验是他留给我的。可她终究放弃了,他该得到的一切。如果没有你的严格要求,我也做不到那么的有原则。那些夜晚的哭泣,你却让我长大了。



感谢家人养育、教育以及爱我。
感谢朋友的帮助、关心,没有你们我的中学生涯又怎么会完美呢?

灿烂的风景要用心铭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