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结束了。

假期,对我来说故事逃避现实的日子。
昨天讨论到为何我这个年纪,不能专心在课业上打拼,还要面对社团上的活动。
课业,不会要你去猜测它,不会要你去死,更不会比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事情。
很多时候,身不由己,唯有脑袋清醒才能继续或者走下去。

喜欢假期,他可以让我在这段时间做真正的自己。
专心玩游戏,认真和每一个人说话,关心身边的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假期,得以让自己有喘息的机会。
甚至有时间去理清脑里的事情。

有时觉得自己很笨,笨到人家怎么玩死你都不知道。
那个人欺骗了我,不是真心待我。
他说,他们会留下来的。最后,他带着他们走。
他说,我不会再插手了。最后,他插手了。
他说,有什么事告诉他。最后,是我努力收拾他的烂摊子。
他说,这样做才对。最后,被人责骂的是我,因为我做不好。

孩子,你们太单纯了。
你们以为的好人,在引导你们去一个黑的看不见尽头的道路。
你们崇拜的人,你们看到的只是他的光鲜面。
你们可知道?他的落魄面是一个停滞不前的人。

孩子,是非黑白,我不愿多说。
因为我希望谣言止于智者。
我没有那么脆弱到随时会死去。

我认真过,努力过,他们说是因为我刚好在这个时期里。

她说,是报应,报应我。
她说,是我没能力,是我无能。

我百口莫辩。而那些话却刺进我心里。

你是我最爱的人呐!

Comments

  1. 只要不负,也就足矣
    既然看清,也不该再一次的踏入陷阱
    这些都是人生必经之道
    愿你未来能过地更好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