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二十五)

这个星期跟小孩一起度过两个上了中学和一个小学生。

假期,大家都去旅行了,包括我家人。

然后,我留在家照顾小孩啊~

好吧,前几天姨丈有在,然后我没得睡午觉。

我是一只猪,我要睡午觉。

然后他回家了,我开始要照顾这群小孩。

额,终于他们要回来了,我也要结束做保姆的日子了。

OH YEAH

刚刚我看到了,部落格有新的template了。

我要考虑换了。

最近很变态的去别人的blog去看HTML。

若有冒犯,对不起!!!




我想永远都保持在这个年龄。

被逼思考、逼着去面对挑战,但不必去决定未来的事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