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勇敢追爱记

在所有的不美满之中,我想我是这样解释我们之间的关系:“忽远忽近的距离,和我挡在我们之间的墙,可否跨过去,全看我愿不愿意。”

 

喜欢,是一个很奇妙的词。而我也知道找到你,证明我找到了快乐,但伴随而来的是不安和舍不得,却让我常常患得患失。常常是我在束缚着我自己,不让我自己就这样随心而去了。

 

想找你,见到你,可我从来不敢答应让你过来,而我就这样和你在一起。因为这个我暂时做不到。

 

我是被圈养的羊儿,主人给我丰衣足食,那我也得乖乖听话。你不是最合适的人,这我一直都知道。可你能言善道,容易虏获我心。而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的例子太多,你这么想见我,是真的喜欢我吗?

 

我不敢告诉你,我已经在筹划去你的城市找你。我也不敢告诉你,你的城市我不曾去过,而我的家人也不愿让我独自过去,他们很有可能想尽办法找到友人照顾我。我想独自过去,可我是女孩,我不会开车,或许我也不够勇敢。

 

我不可掌控的东西太多,面对所有的未知,我只有选择逃避,而不敢认清所有的关系。

然后我又清醒了点,问问我自己为何这么失去理智的想去见他?你就不能安安稳稳的活在你的圈子里吗?不要破坏规矩,不要越过围栏,不要没头没脑。他不该是你倾尽一切,赌一把的未来,不是吗?

 

我又该怎么办呢?


昨晚我梦见我们相拥。

Comments

  1. 很多人说,不够勇敢是因为不够爱。可是我有时候会觉得不够勇敢是因为太爱。

    ReplyDelete
  2. 题外话,发现我们的blog address都有28呢,你是28号生日的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