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6 :Life as a girl

夜深人静,assignment还没赶完,可我就是想逃避。
保佑我,千万别fail。

最近朋友失恋,但是今天她好多了。
我们总是在寻找平衡点,哪怕没法拥有再进一步的关系。

暂时不会脑热,想去你的城市了。
有时我很厌倦自己,这样的恶性循环。
该断不断,可又要确保“小女孩”的人生不会让人失望。

我最后整理了一下,我之所以这么的幸苦,都是自找的。
想要用尽所有的资源,那就像欲戴皇冠,必乘其重一样。
我其实挺害怕,我这三年都是在陪读下结束的。

一直以来不敢让任何人知道,但我知道,这是事实。
我是被贬得一无是处的人,而不优秀的我也不该拥有平淡的快乐。
我只能饮一杯苦茶,慢慢前进。

病会好,也有可能会复发。
2020 可能算复发。
毕竟2019的我挺好的。
2018 备考,考得还行。

有时真的不知道,突然间就病了,又突然间好了。

Comments

  1. 就是因為不優秀,我們才能品嘗平淡的快樂
    不管怎樣的人都配擁有平淡的快樂,甚至幸福
    雖然很多時候苦茶還是要喝的
    一起喝苦茶,一起慢慢前進唄 :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