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月色真美。

最近脑子总是闪过很多的东西,快得我有时都抓不住。
但是最近的我是真的开心。

-

刚刚在小红书看到一个文章,大概内容就是朋友不会真的祝福你的人生。
就是你过得好,你的朋友们会不甘心的。
我大概也能理解这种心态,但是我真心觉得我朋友过得好,我也会过得好,因为我们会一起走上巅峰。

大概毕业以后踏入职场,比较的便是大家的薪水。大家都走上不同的道路,有些人会觉得自己慢过别人,总是在问你的薪资如何,有感叹自己薪资少,但是宝宝,大家工作内容不同,面对的职场压力不同,你没有所谓的上进心,就不要做那该死的比较。在你逛街的时候,人家在加班。在你吹水的时候,人家努力表现。那不是命不同,而是有些人想要在这个城市扎根真的很努力。而每个人的努力都值得被尊重。

-

有个行业总是会说年薪百万不是梦。我却是也相信有人成功达到这个目标,而后他们被称为老板与老板娘。有时我会想为什么总要把不擅长的人都拉来这个行业,让擅长的人做擅长的事情吧,我不喜欢捧高踩低,所以才会觉得让大家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我尝试过,不适合就换别的,这不叫没有耐力,这叫懂得及时止损。不如利用更多的时间发掘更适合你的事情,从而走上你喜欢的路上。

-

开始工作以后开始明白工作为何物。但看到薪水出的那一刻,突然就觉得一切都有意义了。

-

自己过日子果然会差,就是把自己搞到生病了。每天都觉得脑力在严重消耗,因为要自己准备晚餐,煮饭真心耗脑力。特别连扫地都不很熟悉的我,最后果断入手了吸尘机。努力工作创造更好的未来吧!

-

开工第一天吃了jusco的sushi,收到薪水的第一天也吃jusco的sushi,这个仪式感不知道怎么就诞生了。

-

have a nice day and may your wishes come tru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