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otiandexiawucha

全新的生活,真的可以让人觉得雀跃不已。
我来到这个城市已有一个月之久,很多的个人时间,也多了很多娱乐时光。
我喜欢这个城市的氛围,哪怕有时现实的可怕,但我依旧活在我的泡泡里。
直视柴米油盐这些琐事,也开始了一个人的晚餐。
特别感恩朋友们偶尔周末的陪伴,更庆幸的是周围的人都很nice。

我的这一个月,刚开始上手工作,但也开始了更多的思考工作。
我总在思考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这确实是我目前想要的。刚毕业不久的我,不知道自己真心想要什么,只想好好的体验新生活,好好的感受不一样的风景、人、事与物。
不是每个人都拥有如此宝贵的机会,有些人要忙碌于家庭之中,有些人为梦而生,而我好好体验人生。

从干爹去世的那一刻起,我深刻的了解到生命终究会来到结尾。生命的结束代表他从此不会再出现在你的人生里,他只能留存在心里了。我记得抵达他的葬礼当天,我不敢去看他的遗容,真的全身抗拒,后来我才明白我不是怕,我只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面对失去一个人的事实。他总是开朗,是我见过最慈祥的老人。他给我买过玩具,我想他是疼爱我的。所以我一直不想哭,我想微笑送他离开。但见到他的时候,我却哭了,从此不能再见了啊。

-
如果你问我9月是一个怎样的月份,我会告诉你,那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也是部分人生阶段的终结点。
因为Q3会在9月结束,Q4会在10月开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