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往常的一天

 今天一早走出电梯时,才发觉忘了带我的雨伞。昨天的暴雨,刚巧在我下班时到来,只能踏着一滩又一滩的水回家。衣服都湿了,更何况我最讨厌被水溅到的脚踝。


我很庆幸走到地铁站时,并没有任何雨,结果到站时已是纷纷降落的雨水。往常不会乘搭monorail的我,第一次选择早上乘搭monorail,结果准时抵达办公室。


不算悠闲也不算忙碌的一天,但是总能在其中找到生活的美好。


今天提早下班,我选择去一个人购物。在guardian时,有个很温柔的小哥哥给我递篮子,我谢绝了,因为我手上已有一个。我问他漱口水有优惠吗,他说不确定,我以为他离去的时候,他又返回,告诉我他check了,我想要的那款漱口水也有优惠。好啦,他不是温柔,他只是服务态度很好。


提早回家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早点运动,然后早点结束这么个一天,结果真的非常好。


但是运动到一半,肚子貌似进风,所以一直有气。后来吃了简单的完成,便便了还是有点不舒服。


我的电脑真的太好用了吧,不仅大键盘真的很棒,我好久没用我的电脑打字了,真的感觉很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美甲太长,然后我不懂要怎样剪,所以打字有点卡。


我的目标就是可以穿上比基尼,同时拥有好身材。


一不小心我就成功完成一个人听演唱会,一个人购物的清单了。期待接下来的表现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