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写进日记的男孩

 遇见是一件很奇妙的事,而喜欢总是在你不易察觉中悄悄的诞生。

我与他是通过交友软件认识的。恰好这段期间的我总喜欢主动出击,所以我选择了和他交换wx。那时的他挺自信,所以总会和我分享他和不同女生出去的经历。那时的我对P地区的男生有点偏见,因为我某次通电遇到某位P区的网友给我分享他的18禁的经验,这让我从此产生了偏见。但是他对我说,他都只是和女生吃饭,吃饭以后没有做那些事情,我才发现原来他这么的正经。我并没有因此觉得他和其他男生不一样,因为谁会信网上说的话,都是随便说说而已嘛。

交换wx后,我依旧对他爱答不理。我总感觉他自信,但是依旧会回复你的讯息的行为,真的有点无趣。其实这段时间我刚好对某个总是给我回很多讯息的男生下头,所以对那种一直会回复我的男生觉得好无趣啊。后来他开始给我发语音,我有点上头,所以开始有意让他和我通电。那时的他让我感觉很轻松,因为大家只是聊聊,没必要负责任,怎么开心就怎么聊。最近我才知道,原来他有个我不是很喜欢的习惯,就是会一直回复,绝不做那种不回复人的事情,我瞬间就觉得他挺优柔寡断的。

人在寂寞时,总是会向温暖靠拢。

因为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难免会开始觉得寂寞。一个人的生活不似在家里那样的忙碌,也不需要一直和人沟通,但是人的情感是需要一个宣泄的出口,所以我也开始了和他通电的旅程。从一开始的随便聊聊,到现在的情意绵绵(我不确定是不是假象),我也不知道聊了多久。他的声音其实就是挺好听,导致我有点儿上头。

后来,我开始会因为他边打游戏边和我聊天暴躁,也会因为他和他妈妈说话嫉妒,我选择了冷静期,所以那段时间不怎么回复他,我觉得我挺需要冷静下来,不然情绪就会越来越不好。当你委屈兮兮的问我,如果不是我的生日,你应该很难找到机会和我聊天,我真的有点被你可爱到了。其实我蛮期待你的生日祝福的,因为我也很想你啊。

我发现你对我越来越好了,让我有点离不开你,其实四舍五入就是离不开电话而已。没有和你说的是网恋其实是最低成本的谈情说爱,所以不知道以后高成本的付出会不会负荷不来?


我想和你一起跨年。

在你最近提出的2023年尾见面一起跨年时,我选择了拒绝你。原因不是我不想和你一起跨年,而是我觉得日子还远,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还不知道呢。其实去年我就挺想和你一起跨年,我甚至默默许愿今年我们可以一起跨年,看烟火。我挺惊喜当你说这个会是你今年的目标,因为和我许的愿也太像了。其实我也挺怕奔现翻车的,在这种日子奔现翻车,以后每年跨年都会有阴影吧。

也许我们会不负遇见。

坦白说,其实你给我的关照确实是我想要的。你每次很幼稚的想管我,都会把我逗笑。你蛮符合我想要找的人,三观正,温柔的大男孩(不够体贴,不然也不至于我悲伤了一下,你才发现,哈哈哈)。但是现实真的蛮残酷的,我对你有信心,但对我自己没有信心,因为我一直都是照着社会的规范成长,我也未必可以接受我人生的一些不完美。我清楚了解人无完美,但我总想要最好的选择,不想偏离更好的选择。我希望你可以找到最适合你的另一半,但我觉得也许我们会有个好结果,毕竟我有点想见你。有点期待接下来我们会怎样。


**悄悄置入最近喜欢的《乌梅子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