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日志 | 毅

 我觉得在这里称呼baobao为毅哥,好像更为合适,因为他挺喜欢说,哥给你买。

我和他在一起以后,发现他总会给我搞那些可可爱爱,有趣的事情。抖音里学了不少 (每次看他这么可爱,我都在心里偷笑。)


-


前几日和仙女去campsite吃晚餐,地点真的很出片。但是食物和服务,真心觉得可以再接再厉。

和她们玩了几天以后,顿时能量满满。我觉得除了舒适度以外,还有更多的是大家都闪闪发光,很适合recharge和放松,就是大家很自然的在做自己。这是我到目前为止还无法在毅哥面前做到的。


-


开始备考的日子,

也开始节食和运动,

超想要瘦瘦的身材,

虽然他总说,

好心宝宝,你已经很瘦了,

但是和你在一起以后,

我还真的胖到不只一点,

那件平时穿得挺好的衣服,

已经塞不下了,

主要是那日在shang ri la 聚餐时,

我差点窒息,

因为吃饱衣服就塞不下我了。


-


我还是想在今年结束前努力一下!



Comments

  1. 好久不见,喜欢你的文字,生活或恋爱,无论如何活的开心自在真的是最好的状态了 🤎 祝福你一切都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小溪。真的是好久不见了,我也祝福你一切顺利,平安喜乐。
      虽然不确定这样的状态是否能持续很久,但只要身边的人喜乐安康就足矣。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