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Y

致baobao,

    今日,算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我们没有一起度过周末。因为昨日我和仙女们聚会,然后我们在傍晚时刻分开,而我也和仙女们过夜。其实,我一直都不知道怎么和你开口,我想周日无需一起度过夜晚,因为有很多个周一,我都无法精神抖擞的上班。虽然最近都平安度过周一,但我真的很累。我也知道你的不舍,还有你陪我早餐,至少在可以让我在这么枯燥的上班周,可以有一个美好的开始。也许我们正在热恋期,所以我都觉得忍一下没关系,不想你不开心,但我知道这不会是长久之计,因为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被自己委屈的事情打败,然后开始了争执,这确实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那天在赶上火车时,因为我说的赶得上,而为此一人赶上了火车,一人却留在了原地。你有点抱怨,因为你上了火车,而目的地的车站很热;我虽留在了原地,但终究还是在空调的室内。但我知道的是你并没有真的怪我,因为你爱我大于不满。那一刻我在想,我们确实不可能每一天在一起,然后不分开,虽然有时通往的地方不一样,只要心中坚定,那肯定就可以一直爱对方,且不离不弃。


    我爱你。但确实也需要很大的空间才得以呼吸。我感受的到你爱我,我也都可以感受到每次对你的心动。但果考虑现实因素,真的还有很多很多的参差不齐。学生和上班族,本就不一样的日常。因为还是学生的你总是可以秒回我,我也知道工作以后的你,倘若不能即时回复,也许我就真的会患得患失了。我觉得有趣的是两个本就不会报备的人,却因为你的坚持而开始了报备日程。我会记得是你要求我开始报备的,如果有天你变了,那我也就变了吧。


    我最近总是在想失去你的我,会不会遗憾,会不会后悔没有尽全力陪伴你。但我想我得清楚用尽全力爱一个人,也许就会造就自己的委屈。你一直都知道很多事情我是无法向你启齿的,是因为我很爱你,我不想让你不开心。你确实也希望我什么事情都和你说,只和你一个人说。我没有隐瞒你任何事,唯独要表达我真正的想法,或许会让你不开心或者委屈,我才没办法说。

    我想在这里和你道个歉。现在的我一直不敢想我们的未来。我知道你一直有把我放在未来里,也希望和我有个美好的未来。我不敢想的是未来的我们会不会某天就不这么想了,会不会就忽然不爱对方了。我可以等你,但不是一直傻傻的等。我会等你10年,然后和你步入下一个人生阶段,但我不能确定的是我会不会10年以后再给你个十年。人的期待是有限的,我很爱你,也希望我的努力可以支撑我们更好的未来。我不会让你太累,所以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放手了,也许那就是我觉得最好的结果了。
    
    我希望你活成你喜欢的样子,做着让你开心且快乐的事情,不会因为有了我而牺牲某些事情,或备受委屈。我真的很爱你,我也相信未来的我也会一直爱着你。因为你让我识得人间烟火,也成为了更好的一个人。

(我每次在写我们的事情的时候都会泪流满面,我真的觉得现在的我好有生活气息,因为爱了你,所以我现在都会开始善待宠物了。因为你说我很善良,虽然看到猫狗会害怕,但我从来不伤害它们,只是会害怕的远离。)


你最爱的bb 上 (傻G=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