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is your lie 《四月是你的谎言》感想

看完了《四月是你的谎言》

我不知哭了多少次。

用了一个月才看完的一部戏。

我有好多好多的感想、还有很多要分享的。

1:08pm我看完这部戏。(づ ̄ ³ ̄)づ

这部动慢里出现了很多音乐。

主要讲述公生这两个人。

最可悲的是公生到最后才知道一直以来喜欢的是他。

心痛是我在这部戏出现过最多次的。

老实说我是个容易被感动的、哭的。

所以我被这部戏感动了。

先来介绍这部动慢里的歌曲吧。


看完这部动慢后,我才看的video

很感人、真的被震撼到。

懒惰的我,之后再发video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