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熟吗?

那天杰说:“我觉得你是一个很成熟的人,之后才发现你很不成熟,我觉得你是装的。你可以不要装吗?”

我不理他。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我的伪装总有一天一定会有人看出、点破。

你越长大,你越不想面对这世界上总总的挫折、困难。

你想保持单纯的心、思想,想出淤泥而不染,想但存的生活下去,想简简单单就好。

可是这不可能。

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在各种社交网站po我不想长大的贴文。我身边的朋友也如此。

在成长过程中,你一定会霸凌。不要告诉我你没有,你只是不介意。或者你受够了,自我封闭。

我告诉你吧,当你被欺负时,你会想打败他们,你会想证明一切。请你去证明,不要气馁,因为这样才可以让那些看不起你的人愧疚。

新兵正传3有提过:“我也是有爸妈生的!”

你也是有爸妈生的,凭什么让别人欺负你?他们凭什么?

我就是如此,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经历了无数的语言霸凌。对于那些霸凌过我的人,我想对你说谢谢。

我说过,我的单纯是因为我不想长大。

的确,我不是个单纯的人。因为我如果不保护自己,我只会更受伤。我必须独立、必须学会如何在短时间内学习、学会更多待人处事的方法。

我不是单纯的人。我成熟、我要求高、我需要的是肯定。我是个强势的人。

装,只是要欺骗那些欺负我的人。真诚,是需要你自己去发现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