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未来

我们会不会因为不同的兴趣而擦肩而过呢?

亲爱的,我只想离开这里。

我们会不会因为音乐而让我们分开了呢?

亲爱的,我也不知道。

今天去了家下面的神庙。

有些东西、感觉也不见了。

曾经的热闹,已不存在。

人的离开也带走了热闹、喧哗、人群。

我的存在,会快乐吗?

我不知道。

也许我会留下,只想留下曾经的美好快乐。

但是,回忆。

只不过是回不到过去的记忆。

真的不必这么执着。

你要加油,为你的未来加油。

成绩也许不算什么。

但,关乎着你的未来。

我也许会离开,矛盾会让我很难抉择。

好吧。就这样。



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