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21

前天揭晓了天使与主人的名单。

主人说他很早就知道我是她的天使。

其实我很早就觉得她知道了,我们只是假装下去。

也许ta真的在她心目中很重要。

主人曾说过:“只要他一天在你房间我就不进去你房!”

说讨厌ta的话。

我问过她,人是不是很多时候都是口是心非呢?

她放了他们的合照作为头像。

ta有男神了。

从今天开始我要擦掉说有天使与主人的故事了。

Erase everything.





Y恩和我说她好像得罪了社团里的人。

他说他不喜欢这种被人讨厌、讽刺感觉。

我那时其实很累了,因为我也是被他们的话刺到,心灵受伤啦,而且忙了整天。不想思考就去洗碗咯。可是我还是认真听他讲完。

我问他,你觉得你有错吗?

他说没有。

我就告诉他,如果你觉得你没错就别在意他们的想法,我们又没做错什么,干嘛那么在乎别人呐!

我偶尔还会这样,除非那个人对我很重要,否则我采你都傻呢!

后来T宏也来洗碗了。

他告诉我受不了那些人。

一直讲他。

可是,他虽然会介意不过不会想太多。







很多时候我们都这样长大。我还在学习,就算说有做错什么我都在学着改。很多时候受了委屈就想哭。我就会想到妈妈说的那句话,如果你一点点就哭那以后出来社会怎么办?有些人比你现在认识的人还险恶、狠毒。所以我学着忍,可是不是所有的事情我都会让你,毕竟我也有我的职责。我错了,我道歉,我可以接受你的批评。毕竟我还在学习。




这首歌叫《Royals》。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魏如昀在乐人Session唱的。

然后我就被深深吸引了。

然后发现ta的mp3有这首歌,就常和ta借来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