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22

正在看oh《我的鬼神君》。

这个礼拜有两个重要的事情要做。

First__Gathering with my sisters

Second__Having hair cut 

想剪短发,也想剪刘海。

看了这部戏更像剪空气刘海。

怎办呢?

这个假期就呆在家还有去旅行。

旅行回来会放照片。

最近想改造Blog。

But it isn't easy to do.

有什么好看的韩剧呀??

我换了背景音乐,嘻嘻。

He is going to transfer.

“你有这么讨厌我吗?”

“你快点转校啦!明年不想和你同班又同一个社团。”

It is very hurt right?

But I can't try to let him know .

I am not the one can let him stay.

明年如果你还在,我继续默默喜欢你。

倘若你离开了那只能说有缘无份吧?




和你们介绍一个我挺喜欢的彩色笔。

这个彩色笔的牌子叫Monami

之前不知道是看杂志还是报纸就很喜欢这牌子的笔。忘了是什么原因。

之后看到有人用就很羡慕。想买一支。

昨天收拾房间时,那阿姨送我的彩色笔,一直舍不得用,才发现原来是monami的牌子。

哇,当下很高兴原来我一直想要的东西已经有了。

好啦。下次拍我的毕业纪念册。

毕业纪念册就是用Monami彩色笔写的。

网址:http://www.monami.com/



¸.•♥•.¸¸.•♥•我有的Monami彩色笔 •♥•.¸¸.••.¸



¸.••.¸¸.•♥•常看到朋友用的•♥•.¸¸.•♥•.¸



Comments

  1. 也是很喜欢看韩剧!不过最近太忙所以不能追了,呜呜。上一次看也是今年一月的时候了,看的是《百折不挠具海拉》,不知道算不算好看,反正我是为了其中一个演员而看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这个假期有点空闲。谢谢你的介绍,又有韩剧看了~棒棒哒^3^ 忙归忙,不要累坏了身体^_^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