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23




下雨的夜晚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 林暐哲
監製:林暐哲

他用他遺忘的本能 走了那麼遠 一直到今天 你還為他紀念
你用慢半拍的腳步 走得那麼累 一直到今天 他都沒有察覺
心疼你不懂告別 讓過往不斷上演
記憶的上空 倔強地盤旋著那一天
下雨的夜晚 你的心整個都摔碎了 讓雨水靜靜掩護你的眼淚
我不會問 不會說 你太傻了一點 濕透了 我會在這裡陪著你

像一個演員 把悲傷當作是排練 白天被馴服 夜晚卻更劇烈
像一片落葉 墜落前枯黃的紛飛 情緒越沉重 就越貼近地面

心疼你不肯停歇 離不開固執欲絕
謊言容易懂 真相卻總難以去面對
下雨的夜晚 你的心整個都摔碎了 讓雨水靜靜掩護你的眼淚
我不會問 不會說 你太傻了一點 濕透了 我會在這裡

放晴的夜晚 你的心終於悄悄睡了 讓月光靜靜蒸發你的眼淚
誰都別問 都別勸 你要聰明一點 雨停了 我還在這裡
受傷了 誰都會哭泣 哭完了 別否定過去
快樂的 美好的 都還在這裡 等著你


今天和姐妹去聚会了。
一年后的聚会。
去年是在十二月二号。
一年了。
我们分开也挺久了。
那些年,我们是姐妹。
如今回忆犹在,感情依然不变。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童年。
我们虽然分隔两地,但希望每年都能见上一面。
你们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今天我们看了两部电影。
《十月初五的月光》和《前任2:备胎反击战



《十月初五的月光》

太久没看香港戏,一开始catch不到他在讲什么。
之后慢慢的被感动了。
这部戏很感动。

 君好我没事, 你放心。



前任2:备胎反击战

爱情片。
好笑 好看 好感动。
我个人比较喜欢看这部戏。


这个夜晚是个下雨的夜晚。
我买了《魔法森林》。

#我们不是朋友而是家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