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二十)

昨日和妈妈去逛街。逛了好久都没找到想要的晚装。只好回家自己从衣橱找晚装。

不知你是否有不错的服装店介绍?

昨天在电视机看到好多的热气球,所以今晚选择了穿印有热气球的衣服。

昨晚妹妹从毕业旅行回来。让我想起了曾经的我们。


手机有点问题了,是时候要换了。昨晚打字打到一半忽然黑屏了。

每次总会在别人说我坏话时惊醒。两次了。以为自己无法面对,还是视若无睹了。有时在别人被欺负时不帮他,会遭来报应的,我想这也许是报应。可又想到这世界没有人应该对你好。我又庆幸我没帮他,虽然我没落井下石,可至少不会在帮他后独自懊悔。不喜欢知道的东西就ignore掉,不然就勇敢面对它。我选择沉默。没必要,反正随他们吧。他们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缺陷上。

Comments

  1. 不知道你住哪里呢?
    雪隆区kota damansara商城里有一条街满街都是晚装店
    质感不错 价钱也ok
    去年我就在那里买晚装的哈哈

    生活真是不简单 但加油吧 我们都要为自己而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建议。想要的生活的确需要自己去追求。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