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这个假期我过得有点昏昏沉沉。

常常会在思考,什么是爱情?

可是,我还有很多事要去完成。

这些问题变得没有那么的重要了。

也许以后,我会孤独终老。可其实还有万物陪着我。这不算孤独吧?


顺其自然,你终会遇到更好的。

每次用文字让自己从中取暖。是否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

满足,是从文字、戏剧里得到的。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吗?

学着喝酒,学着便成大人的这一过程,我到底失去了什么?

在《步步惊心·丽》里,若要得到王位,就得放弃一些东西,比如最爱的人。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我的人生由我主宰。

可别忘了旁人的谆谆教诲。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一瓶酒足以让我醉倒

一首歌足以让我沉醉

一个你足以让我沉迷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我会是在哪里?

如果我们从不曾相识 不存在这首歌曲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你又会在哪里?

如果我们从不曾相识 人间又如何运行?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对我来说太感触了T^T

    ReplyDelete
  2. 每次听到这首歌曲,感触都很深呢 :)

    ReplyDelete
  3. @cally ユコ@Xinz Soh
    这首歌对我同样的感触好深。最近遇到一个人就像歌词里的那句“那一天 那一刻 那个场景 你出现在我生命”。祝愿你们: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