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の名は。》(《你的名字。》)

一直知道班上有人在看《你的名字》。

直到看到预告片我才疯狂的去找这部戏。

觉得不可思议。我想这就是光年。

跨越三年。

我遇见你的时候,你还不认识我。

你认识我的时候,我却已离开你。

可是,幸好男主角有把女主角找回来了。

你的名字?

男主角把名字写在女主角的手上。

可是当大家都忘记了彼此的名字后,才发现男主角写在女主角手上的是“我喜欢你”。

彼此又错过了。

每个早上的歌曲是《好好》。

这首就是《你的名字》的中文宣传曲。

今天是五月天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


我喜欢这首歌。

最近最喜欢的歌曲。

考试时,疯狂的只想要看这部动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