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被你的魅力折服的我

我会忽然想问这个世界,为什么在现实生活中那么平凡的你可以让我再次被你impress?

我突然好像明白,你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吸引里就是你知道怎么吸引我这个人。

昨晚和你聊完天后,我只有这么一个感觉:“Wow, he is amazing!”

你总是知道怎么问我问题。


:你知道喜欢人的感觉吗?

:当然知道了,喜欢一个人就会记住关于他的一切,但我不喜欢你了。

:你真的不喜欢我了吗?

:嗯。

:你还会想亲我吗?

:可以不要问这个问题吗?


其实我不可能不喜欢你吧,只是思想分歧,还有现实生活的因素,以及我个人的问题。

我得记住,回答你的问题,答案都必须是 不喜欢,不行, 不想。

我真的会觉得蛮可惜错过这么特别的一个人。

和你聊天的感觉就像终于能拼好一幅拼图,这么多个月也没能找到一个聊天这么契合的人。

可以知道你在逃避问题,但还是耐心地回答你,然后找机会坑你入他的问题。

我真的决定了,不想其他因素,就只是朋友,这样我比较自在。

不能再被你坑入喜欢的陷阱里了。

Comments

  1. 哇~~~你们的聊天内容也...... 我这个老阿姨大概无法这样和别人聊天哈哈哈哈哈 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ˋ( ° ▽、° ) 好害羞!!你不老~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