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曾经也抵不过我脑袋清醒。


喜欢是不可控制的,就像心跳也是不可控制,不是你说能停下来就能停止的。

可能我的喜欢被消耗至如今也不想去争夺、去抢、去占有了。

你本该就属于你,而不只是属于我。

我还是会冲动的在想念你的时候找你,好像是你给予我的勇气,让我还能这样不管不顾的任性。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因为我只在乎我自己,管你喜不喜欢,我喜欢就好了。

任性和霸道的个性,好像就没办法改了。

我也记得那天拔第一颗牙全身颤抖,牙医建议我下次再来拔第二颗牙时,我坚持继续拔的心情。

我总是在害怕,却又不愿意妥协于自己的不情愿。

昨晚很尽情的喝酒,亦或者是很赶着的喝,想给自己勇气打给你。

只能靠着酒给自己壮胆,哪怕你让我等你,在我昏昏欲睡之际我依旧不舍放弃等你。

酒后心跳加速,我会变得温柔,因为头脑不能正常操作,头疼,温度升高。

You said you miss my lips. But you never said I love you.

我的心会好起来吗?我想真的只能随着时间治愈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