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篇

本来想要逛完部落格,就写一篇的,结果就跑去和Cheng Nee聊天。

-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因为太快乐了,蹦蹦跳跳,结果就滑倒了,一早就提了个大红包。

下午经痛的时候,想到了你送的礼物。

这份礼物真的很直击我心和我脑,每痛一次就会想到一次,但是我就是死活都不去打开。

躺着的时候想起了不知在哪看见的一句话,“之所以浪漫是因为再也没有以后。”

不该是这样,浪漫应该是我的未来都是你!

-

我问朋友说新的一年看帅哥,是不是一整年都有帅哥看。

所以初一就去看了胡一天。

橘生淮南又有新连续剧了,我还是不是很喜欢,就是觉得谁都演不好洛枳和盛淮南。

-

初二去了外婆家,好久没去了。

那天晚上开车载妹子,结果我看不清road block,拐了下弯。

结果就被停下问话,我就很自然的对话。

妹子说,我比我妈稳多了,我妈和警察说话会紧张。

-

生日前收到了好友们的包裹。

记得他们是这么问我的,你有什么缺的还是想买的吗。

后来他们让我拍购物车,说什么帮我清空。

啊啊啊啊,太浪漫了。

但是最后我还是列了几个我想要的东西,收到的时候好开心!!

对了,其中就有个烫卷棒,因为x问我,我不是想要烫卷棒吗,然后我就要了。

2天,我就喜欢上烫卷发的感觉,虽然还是烫的还不是很好看。。。

想烫韩国卷!!!

-

阿姨送了我手工莲花耳环,哈哈哈哈。

-

今天J说帮我还完贷款如果我可以first class毕业。

我觉得真的太难了。

-

生日那天,V她们叫了foodpanda送蛋糕给我。

我就好期待的,结果越想越奇怪,就问他们你们有我家地址吗。

他们说毕业册啊。

啊啊啊啊,连我都没写过我家地址,她们那可能会知道。

她们把蛋糕寄去了我外婆家。

恰好那天我买了个蛋糕送去外婆家,就把我朋友送的蛋糕交换回来。

V说我家太偏远了,什么东西都送不过去。

-

2月14号通常父母都会和我们一起庆祝。

记得有一年我们去了情人节buffet。

那天我煮了pasta,算是个小庆祝,爸爸好奇怪要求加辣椒。

2月14号倍感思亲,孤单一人不行。

-

看完哲仁皇后啦!

-

对不起二月我太懒惰一段一段写。



Comments

  1. 話說我說過和你朋友類似的話,不過你朋友比較會說話!
    記得有一年,在朋友家跨年 吃燒烤,吃到差不多的時候 剩下蕃薯。
    我就說聽說新的一年 第一樣吃的食物 那一年就會怎麼樣,
    結果大家都沒碰蕃薯,只喝香檳 == 現在想起覺得自己好不會說話。

    你的生日也太太太太太幸福了 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haha,也谢谢你的祝福呀,让我新的一年里增添了几分快乐!

      Delete
  2. 然後昨天怎麼不告訴我是你農曆生日啊

    ReplyDelete
  3. 啊啊啊迟来的生日快乐!还有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呀!也祝贺你新的一年里事事顺遂,身体健康!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