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把我定格在这里

 有人说疫情不是一件好事,可是换个角度来说,也许它也是件好事。

疫情时期,我遇见了几位对我说疫情是opportunities的人,那也许对某些人来说疫情的发生是转机、是时机。

因为这段时间有很多journal publish了。

我的朋友也在这段时间,发布了他第一本书。

我也开始沉淀了,也solve了部分的疑惑,也可以说解锁了其中一部分的自己。

-

最近对progress这个词有点关注,感觉自己好像stuck在一个地方很久,可看回去时,我已经progress到某一阶段了。

Year 1好像是昨天的事,但是却无法不承认我真的已经progress 到第二年了。

那这段时间里,我好像没变,可真真确确的,我已经经历了好多事情,哪怕那些事情是多么的渺小,但是它可以拼凑出我其中一部分的人格。

记得有个网友让我尝试personality测验,看了解说确实是这个阶段的我,可我在想10年后的我,人格应该又会有些不同了吧?

-

 今天开始专心上课了,休闲娱乐基本都开始戒了,接下来应该会看书和忙课业了,不然就真的跟不上了。

自己在家里找了个念书的spot,但是晚上还是要移动到另一个spot。

我还是觉得我得一个人在一个空间,我才能专注,除非是library。

-

好像从去年开始,我都听抖音歌曲。

因为觉得听到有点腻了,开始向网友询问歌单。

Lany是昨晚看见群组里的朋友们讨论的。

推荐 高爾宣 OSN 的 Without You 和 Lany 的 Malibu Nights。

-

皮肤敏感复发的感觉不是很好,一开始可能是因为痒所以不舒服。

之后是伤疤结痂,有点痒痒,所以不舒服。

最后变成疤痕,所以心里也不舒服了。

确实有病要看医生真的很重要,因为看了医生,我的敏感有点缓和,虽然现在又复发,但没办法,皮肤病了就是这样。

冷水澡确实有助于我的皮肤敏感。

-

25和27,这两天event好像挺多的,搞得我眼花缭乱。

最后结论是我眼瞎,活动都在27。

分身乏术只好放弃另外一个event,因为27有课。

-

我就是很奇怪,明明精神好,却宁愿浪费时间些部落格,也不要去复习。

等会就会懊悔,但是写完部落格,我的心情就会比较好一点。

不然这些记忆会消失欸,我找不回很可惜的。

-

Materialipstick包包的那个扣,让我想起了中学时天使与主人的活动。

那时的我们都会把信纸折成,然后打结那个形状🎗。

别人的都方方的,不知道你折成那个形状是方便我们认吗?

-

最近脑袋都是空空的。

那天边赶功课边参加challenge,我真的觉得自己真是疯子,干什么把自己搞得如此之累。

晚上不想睡觉,感觉这样比较没负担。

不然每天感觉让奶奶煮饭都会有愧疚感。

妈妈不开心我喝酒了以后话很多,跟奶奶说了很多话。

我还是那句一山不能容二虎,因为这样真的很烦。(不是那种不爽的烦,这是生活,哪里都是摩擦的烦。)

-

每星期的家庭聚会,耳边都是孩子们k歌时的吼叫声,那些是释放压力的日常。

明明外婆的食物有点淡,在外时就是格外想念外婆煮的饭。

游子归来,最想念的依旧是家乡的菜肴。

-

爱的厘米看完了,我推荐这部剧时,都被驳回演员太老。

顶楼开始第二季了,我又去看了。




Comments

  1. ML那個蝴蝶結應該算是他們的brand identity吧,認真看的話 你會發現那是由M和L字母組成的,而且長得像ketupat 可以解釋為是馬來西亞出產的產品吧... 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那樣,之前剛好在YouTube看到ML的co-founder的採訪。

    ReplyDelete
    Replies
    1. owh,让我长知识了~btw 我觉得ML这个品牌名称也取得好特别。我只想说这个品牌名字有点长,哈哈哈

      Delete
  2. “不然這些記憶會消失欸,我找不回很可惜的。”
    好喜歡好喜歡這句。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