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日志 | 二

最近刚从中国旅游回来,给某人带了个小猪娃娃。主要是某天他说想买个milo因为可以赠送娃娃,我看了和他说太小了。恰好在中国miniso偶遇到了某猪就把他带回,送给宝宝了。

我觉得很多个瞬间我都很爱他,爱到我会觉得自己超级委屈。可是现在很多时候,我都不敢和别人说我恋爱的感受。有时很委屈,因为觉得自己舍弃买喜欢的东西而选择买游戏机给他,可是很多时候,我看他很想要又纠结的时候,我就想着给他买吧,很想要他开心,可是我却觉得超委屈。我可能期待太多了,所以一直期待他会给我送礼物。因为他说七夕会送我礼物,所以就一直期待!结果我昨天回来什么都没有:( 我只能直接问他了,他跟我说星期六给我补庆。感觉期待落空又会哭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