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相遇的故事 一(暂时还想不到标题)

__在回望我们相遇的情景,我到现在依旧觉得不可思议。
__如果说大学是我性格上最大的转折点,那就是铺垫了我和你的相遇。


二月初

日子过得好似滋润,可能是新年刚过不久的关系,美甲还保持得不错。我觉得自己状态超级好的。虽然跟其中一位朋友没有频繁联系,还在为我们的友情感伤,这也许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 但是我依旧认为现在的我是最好的我。新年前去了雪州剪了个超级满意的发型。反正就是很开心。工作适应得挺好的,平时除了看剧,就是和两三好友聚餐,还有频繁地玩着交友软件。我还差点搞了个大学校友会,毕竟在交友软件上认识了很多校友。每天和不同的人聊天,但就是不想出去约会,主要是没有那种心里素质去承担翻车的风险。


刷到你的那天,是我主动打的招呼,但你开了个话题,所以也顺势聊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多数的时间里,你都和朋友在一起。回复很快,但不是那种很秒速的秒回,我也就得空给你秒回,你没回复我就找别人聊天,大概就是这样的状态。但偶尔会撩你,假装约你,但却没有认真对待约你这件事情。


元宵节那天,没联系的朋友把我约出来庆祝生日,我们去了茨场街的青青,只能说价格不亲民,但却是愉快的午餐。午餐后,友人约我去天后宫。第一次到天后宫,还遇到了难得一见的月老。那日,我问你有去抛竿吗,你说有。普信男和我说他去苏邦抛竿,我就好奇你去哪里抛柑,也开始好奇你的大学在哪里。你和我说去蕉赖的抛柑活动,还给我发了视频,但挺有趣的是你说你没有去捞柑,因为我没有去抛柑。



小插曲:

去年的某次面基,和聊了很久的男生面基,结果那天约会结束后,我整个人状态不大好。他人挺正直的,但就是不是我的菜。我把他定义为面基翻车,因为我之后就没和他聊天了, 就是抗拒再见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