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相遇的故事 二(暂时还想不到标题)

 情人节

情人节那日, 我清楚明白依旧单身的我是不可能约任何人见面的,因为除了害怕见面翻车以外,我也没有想见的人, 不如就和自己好好庆祝情人节。一早装扮好去公司上班,老板问了句,下班有约会嘛,我说没有就是想好好过节而已。下班后的时间,没有打开任何交友软件,而是好好的把时间留给自己。后来你抱怨说,情人节那天我消失了一整天,你还以为有机会和我看电影。主要是我前几日和你开玩笑,要不情人节去看个电影,你说好,我却和你开了个玩笑。

 

情人节之后的四天

我们聊到了去超市买菜,因为我不会挑选肉的关系,我以为你可以拍视频教我选肉,你却说可以亲自陪我逛超市。我本想星期一自己逛超市的,因为你的一句随时都有空,而决定周六和你见面,加上寂寞难耐,没有朋友的周末真的会想出门寻找新的刺激。


那日,没有像其他小说情节那样,你一早到达,而我缓缓出场。我们没说相约在哪个地点见面,只说了几点约在哪里。后来你在约好的时间里准时信息我,却说你坐过站了,我才发现你是乘搭轻快铁过来的。但有趣的是居然是我等你,而你也因为迟到有点不好意思。


我们首先去了南洋冰室吃了个午餐,然后就去了超市买菜。他给我挑了肉,后来买好了我们一起乘搭轻快铁回家。我问他不回家吗,因为我俩的家是反方向的,他说想去买个东西,所以就可以和我同程。然后他问了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说好呀。他的眼睛很狡猾,一看就好心动。在轻快铁上,和你靠得很近,心跳真的蛮快的。我们就决定回我家放下刚买的grocery,然后我虽然撩了你一下,却把你留在lobby,自个儿上楼放食物。下楼那会,你起身,我从电梯刚出来不久,准备走向出口,你径直的走向我,反手一个倒垃圾,很靠近我,倒垃圾的动作好像搂着我的感觉,我的心跳一直不住的加速。口罩绝对是一个好东西,感谢疫情让我们带上口罩,让你发现不了我咧嘴偷笑的样子。


我们到达商场的时候,去看了你想看的鞋子,但并没有你想要的款式,后来我才知道这只是一个bait,要测试我是否会跟着你去。我提议不如我们去看个电影,买了票后,我们在电影院外的等候厅聊天,我才从中了解到你去过北京游玩。看电影的时候,故意离你很近,以为会有那种男女之间不经意的肢体接触,但都没有发生。但在电影院彼此靠很近这一步,已经埋下了互相感兴趣这个种子。

Comments

  1. 想起一句话,人生若只如初见
    看完真的想起初遇一个人时的美好❤️
    愿你快乐🩷 也喜欢看你的故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哈哈哈哈哈哈 小溪 好久不见
      我就凭印象写写 很开心故事能被你喜欢♥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