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不入爱河

一直想写和宝宝认识的过程很久了,可惜一直没时间,也静不下心来写。我会很害羞如果他知道我这么在乎他,虽然每次见面都作,可是真的就是爱作,也许这也是我们联系的感情的方式吧。

我一直觉得很神奇的是他分析了我的性格,发现我们俩的契合度,然后和我说我们就是很合适。我以前一直想,我会和怎样的一个人在一起,但是遇到他以后,我发现原来初恋会献给的人,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你会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在那一瞬间立刻可以决定他就是那个你要在一起的人,而从之后的相处,慢慢发现他跟你很像的家庭背景,除了一些事情和经历完全不一样,但因为很幸运成为了更好的人,遇到了合适的人,然后坠入爱河

前天和baobao看了spiderman,4D,真的好看,baobao还说你看有bubble欸。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跟谁一起看吧。因为六一儿童节刚过不久,我和他去吃了llaollao,也抽了一个盲盒。我觉得有趣的是

今天吃了thongkee,吃了喜欢的炒粿条。还吃了jolibee,

用金钱堆砌的爱情,有点好奇可以坚持多久。


写于6月5日

Comments

  1. 享受每一个当下 ❤️❤️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